Thursday 2 April 2009

只是无聊- If only

If only .....
1. 我没那么冲动
2. I didnt wear this pair of shoe
3. the birds outside can stop chirping
4. 我长的在丑一点
5. 我们不用长大
6. happy moments can last just a moment longer
7. 你不要那么听话
8. 我在冲动一点
9. $$ fall from the sky
10. if only, if only.

我只是无聊. 不爱把If only挂在心里的我, 偶而还是不小心让它乘虚而入。没有a,不会有b,也就不会有c, 更不会有d............不了哦?没事儿。只是说给自己听,我了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