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09

看了很多电影


某天,在一个家庭聚会上。堂妹和我的对话。


她知道我爱看电影。。。


堂妹 :“我最近看了很多电影,其中一部Gran Torino 意料之外的好看。”

我 :“哦!? 看了很多电影?跟谁看呀?男的?哈哈 (有意调侃)

堂妹红了脸:“没有啦,早知道不和你说电影了。”

我 :“哈哈,你不是因为 “看电影” 穿帮的,是你那个“很多”把你给出卖了?”

我想,要在我们
弹丸小国里找约会地方,那可是要考你创意的。于是乎,看电影再吃吃饭便成了最方便的途径。由其是刚刚开始萌芽的阶段。=)

那时候,总可以把戏院里的戏通通看完 ( 印度
,马来和长江戏院的除外)。。。。戏通通给你看完之后,你就变成你朋友眼中合格影评人了。

所以"看了很多电影”的公式如下:
Casual dating 看电影 + 陪好友看电影 + 和朋友看电影 = 看了很多电影

有过那样的岁月,虽然人事已非。我不爱一个人看电影,虽然偶尔还是会。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偶尔还是会想起和我一起看戏的人们。因为
某部戏,记得某个对话。某段时间。某段美好的记忆。

今晚想起了,Space cowboys>>midnight show >>Fly me to the moon >> Twilight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