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05

苏三说/ David Tao

[Susan say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lately. I can play it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player. The Music and lyrics are really beautiful. I am dying to see the mv.
yeah
苏三说
susan 在那命运月台前面
再上车春天开始落叶
转接间话断了线
离台北南京是多么远 oh~
那诺言还会不会兑现 yeah 思念~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也动摇过几遍爱只是个错觉 oh yeah
苏三说
思念常常思念不常见面
她怀疑sam是虚拟的脸但爱情还在上演
那是谁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像对未来留言 yeah 思念~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也动摇过几遍爱会不会实现 oh~
「苏三离了洪桐县将身来在大街前未曾开言心惨淡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rap)苏三离了洪桐县挂了个牌子在那大街前被那凶恶群众包围稍微等一下
过往的君子请你听我言哪一位去往南京转与我那三郎把信转就说苏三把命断
来生变一只狗一只马我当报还 come on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oh~
我怀疑你像我动摇过几遍是否爱本来嬗变 oh~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ps : I just found out recently that Blogger supports Chinese, meaning i can add entry in chinese. Gre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