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Overwhelmed

这是每次见了X客户后,一定会有的感觉。他是我们的大客户。每次到他家开会,总是很"overwhelmed"因为他的家像一座城堡般的富丽堂皇。
昨天和他聊起,才发现他在Sentosa Cove 会有多过两间的房子。前一阵子,我看到的房子模型只是其中的一间。( 摇头~~天呀!) 我真是三生有幸,才见识到一位那么有钱的人,而且还是一位不骄傲的有钱人。( 当然可能是自己 太过井底蛙了 。)

不过对他最另眼相看的,不是因为他家财万贯,而是他对孩子的父爱。在他那摆满了名画的私人画廊里,留了一个很显眼的角落挂着他小孩的画。他觉得他的小孩很有艺术天分。=)的确抽象的很艺术。可惜没把他小孩的画拍下来。

一直记得他脸上挂着的表情。那是他在介绍其他画作的时候,没有的表情。自然流露的父爱。还真羡慕他的小孩的。

左图为美国一位艺术家用枪火创造出来的画。Mr X 的其中一件私人珍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