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怒发冲冠”头


前天。
天气很闷。
上班。
地铁里。

我从进入地铁车厢开始,就一直看这坐在我前方的男人。他的头发set 得很Edward Cullen 。我好奇。我以为Edward Cullen的 “怒发冲冠”头只有在hair studio 和photo studio 才set 得到。那种没有风,要冷,要干燥,还要有很多asistants 的controlled environment. 那头长长的spiky hair 才不会塌。

差不多3-4cm 的头发是怎么可以固定得那么“稳”的?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大热天,那么humid 的早上,他的头发为什么可以“毅力不倒”,还很有活力的飞舞着?

了不起呀。我以为hair wax 碰到humid 的空气和汗水,就会开始“融化”的。

我有冲动想请问先生,
“您用了几罐hair wax 和hair spray 呀?”
也许,在加一句
“这发型很适合你leh.”
哈哈~~~
还可以顺便加上
“先生,可以和你拿联络号吗?”
哈哈哈哈
。。。。。。。。。。
开玩笑的啦。。。。。。。

2 comments:

moonie said...

haaa ... me seen this kinda of hair style before...
you know now singapporean guys are putting in more effort than ever.

Bingbing said...

ya lor.....how many hair spray did they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