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稻草人手记

知道吗?每个部落格都有它的寿命。照片放的越多,它的寿命就越短。我的“点指[冰冰]”也陪了我五年。这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对它有一种情意结。因为想让它的寿命长长久久,所以我决定开启多一个部落格 [ 稻草人手记 ]很久以前,点指[冰冰]也叫[ 稻草人手记 ]

暂时,我只把[旅游篇]“搬”过去。

[ 稻草人手记 ] 的名字原于一本书名。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家,三毛的第三本书。这书里有一篇叫[江洋大盗] 的散文。很有趣。三毛很风趣的自认自己小时候是空心人。因为空心,她开始当起了“小偷”。开始观察身边人的优缺点,并加以分析。喜欢的,她就偷了去填满自己的空心。小六读了这篇文章后,就一直很喜欢。我也常觉得自己是空心的,所以也很努力的偷取别人的优点和有趣的事物来加以填满自己的“空洞”。哈哈~~而旅行就是一个很好“偷取”知识的方法之一(增广见闻也)

先贴上两张这次香港旅游的风景。其余的会陆续贴在[ 稻草人手记 ] 里。=)
有空来看看吧。=)http://runawayscarecrow.blogspot.com

Courtesy from my sister. Her boyfriend made her this card to bring to Hong Kong. Wont tell you the reason behind it. Even though I thought it was really 肉麻 but it was still a very creative and cute idea. So I borrowed it and took the first sun rise I saw in Hong Kong=)


We missed a stop in the mtr and came upon this station by chance. Love the colour mosaic and I love the typography.

2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我也喜欢三毛,
最喜欢撒哈拉沙漠,
也想去流浪。

Bingbing said...

撒哈拉沙漠,
我也很喜欢。
不过我更喜欢荷西。
哈哈~开完个玩笑。

我没那一本书,可惜。
记得那本是在图书馆借的。

我好喜欢撒哈拉沙漠出版的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