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阿麦



这是我们家里的新成员,阿麦。两个月大。自从有了它,家里人的上网习惯也有了不小的改变。别的不说,老compaq 被我家的年轻人打入冷宫后,我的房间就变成了年轻人爱来哈拉的地方。年轻人爱用它来download applications和mp4s到 [我碰]里。于是乎,阿麦的大脑里除了有我的宝藏以外,还有属于20出头年轻人才有的东西。其实这样也不错,多吸收年轻人的咨询自己才不会变老。

本来把它带回家是为了工作上的方便,不过现在它只能沦为消遣的工具。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是我的战友。我会带它一起抛头入面。。。。。( 到时,就要把那张墙纸换掉。=P ) 其实我有个愿望,希望可以带它出国。。。。云游四海。。哈哈。。不过现在太多变数,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棋会是怎么走的。

按兵不动,方为上计

贴两个我家年轻人留在阿麦脑里的mp4 videos。挺好听的。


舞跳的好棒。幸好自己对嫩草和太过metrosexual的男生有过敏症.
I am immune to the charm of Super Junior. ha



我不奇怪男生为什么都爱看年轻女生。连我都会想多看几眼的。哈哈~~年轻无敌咧!美的东西,谁不爱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