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回响

今早发了简讯
给搭早班飞机的田

她拿了一个月的假
踏上了她
寻找事业第二春的旅程

她,一个人
到泰国边远的地方去

她说
现在的恐惧,象
28岁时独自一人
走在台湾公路一样

我所认识的她
总是那么的从容,自信
这样的她
让我担心

不过有些事
是一定要做的, 我了
不然那会是生命里的遗憾

我发的简讯写着
No fear, Everything will happen for the best! Jia You!

[凡事都会以最好的方式发生。加油!]
那是她常给我,加油打气的话

把它帖在facebook里
回响让我有点意外

Ja 帖了一个连接给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fvk4GhKoQ

这个熟悉的陌生人
不愧是个敏感的巨蟹座

也许那只是一个美丽巧合
可是。。。。。。。
他还是让我接下来的几小时
心情愉快

不过只是几小时
因为11点的那一战
耗尽了我的一半的元气。

所以说Jo呀
我没你说的开心

只是
不开心也要过日子
开心一点
豁达一点
不是更好吗?

这一点
我还在努力的和铃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