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夜的第一张 - 虚空



星期天
凌晨 3 点 起了大早

赶星期一要的画稿

3 点 至 7点 间
是我魔法时间

一天下来所有思绪
可以在这段黄金时段
打理出来 并
转移到画纸上

也许是
四周的寂静
也许是 那
夜的深度
很深
很深

过了七点
太阳出来
脑就会罢工
然后脑死

并 开始
胡言乱语

*

间中
开启了电脑
寻找要画的动物
忍不住
看了google reader

最新的blog post
是刘格主在1点的post

超爱看他的部落格的我
又在他那里, 留连了片刻

不知道何时开始
他把部落格的名字改称
虚空是此时最大的质感

我想
我是有点迷恋他的文笔的。

他总是把日常生活
写得很生动

看他的标题
你不会知道
他会把你带到哪里去

那天
他梦见自己跳楼
写着 写着
写到新加坡的社会现象

然后
如果他选择自杀
方法是老死
哈~~

我给他留言:
如果老死也是一种自杀,
那可真是一段慢长的过程呀!
我想那勇气,要比跳楼的勇气来的大。=D

他的回应:
跳楼需要的是一口气的勇气。
老死需要的是很多很多口气呢。

哈~~

*

现在是 10.16 am
胡言乱语的严重

今天
预计是午夜才能睡了。

只睡了四小时的我

真是漫漫长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