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彩虹的故事


前几天在
[ 蓝天白云]里看了好漂亮的彩虹。
想起了自己3年前在云南与彩虹邂逅。。。。。。。。。。

这是我们在丽江背包的第九天。

泸沽湖回丽江的巴士上。。。。。山路。。。。

[芝]
又下雨,又出太阳。。。 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彩虹

[我] hm….扎西说我们一团人都很有福气。(因为我们这次看到了班禅又见到的梅里顶峰)。这么有福气,那我们一定会看得到彩虹lor… 哈哈哈 ( 我开玩笑的,我就不信真的那么有福气。我到想看看,是真的假的。)

话刚刚说完,车转了一个弯。
在我们眼前就是这一道美丽的彩虹

我和丽芝互望。哑口无言。

太巧了。。。。太巧了。。。。

那次的旅行,
是抱着自我放弃/逐的心情去的。
14天的
自我放逐
回来的时候却象是换了一次新血,活过来了。

左边披头散发的是我。
很累,可是精神是饱足的。

最近 又想去充电了。
可是心里明白
有些事
是可遇不
可求的。

很喜欢一个英文字 --
[ serendipities ]
The faculty of making fortunate discoveries by accident.

这也许是我现在想要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彩虹噢!
不知昨天傍晚的彩虹,您是否有看到。
彩虹,是老天爷泄露的天机,
看到彩虹
看到希望

:)

Bingbing said...

满天星谢谢来访。=)没也。。。。可是我有发现昨天大家的部落格都是彩红。哈哈~~ 说得真好,看到彩虹,看到希望。

丽娟 said...

异地邂逅的美丽彩虹也像是欢迎远到之客,让你满心欢喜^0^

小叶子 said...

冰冰,我收到你送的菩提叶了。
很美很有灵气,非常感恩。
很喜欢冰冰这张漂亮的彩虹。
很美,很想放在我的博客里。

Bingbing said...

丽娟,那道彩红暖了我的心窝。=)

小叶子,希望它带给你福气。
不好意思啦。。。。把自己的丑样贴在你的博客里,而且如果给我朋友知道了,一定”挨揍“的。哈哈~~ 

Unknown said...

也太幸运了吧!
看你不顾形象和彩虹合照可见你有多开心!自然流露的快乐,真好!

Bingbing said...

我们是唯一一辆停下拍照的车子。整车的人都没什么形象了。年轻的摩梭导游还是从车窗跳出去的。。。=)amazing enough.

我是快乐的。老天爷象是在告诉我,会发生总是会发生的。就算再怎么不可思意。=)

绿禾 said...

wow!好美的彩虹!你们真有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