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大卫必佳


昨晚和家人看了[大卫必佳]。
比我想象中的好看而且其中的好几幕我都非常喜欢。
0. 当然黄文鸿的精彩演出不在话下。 / 1.Welcome to Geylang 的大胆成人内容 / 2. 坚文 的出场。 他是“漂亮”的 / 3.大卫的心声 / 4.甲虫的几度夕阳红。很好听,可惜咬字不清因为甲虫妹妹是吃土豆长大的。 

有趣的是,我前面右边的位子坐了个老外。感觉上他也听得懂华语,因为有几幕他都笑开了怀。看来黄文鸿还真有号召力的。还有的是,我前面边的位子坐了个长得超象郑展伦的先生。不过实在没勇气问:“Excuse me, are you Mr Zheng, the singer?”

我喜欢摄影师大卫 ,独白里的一段话。
大意是:人家说只要有蓝天,那就有希望。。。。。。所以他,开工前的第一张照片会是蓝天。而收工前的最后一张会留给夜空和星星们,因为每一颗星星都在努力的绽放光亮。(好像是这样解释的。)

蓝天


星海

零晨1,2点。在阿里山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