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September 2006

[雷雨]


http://www.ttp.org.sg

28.09.2006 Thursday 看了实践剧场的[雷雨] . 好象是我今年的第一场舞台剧, 最后一次是[快乐王子] 吧!

会去看[雷雨] 的原因----
1. 被宣传明信片吸引(above postcard)
2. 演员
3. 没看过[雷雨]

九月在图书馆拿起那张postcard,就很喜欢它的设计概念.颜色很沉.......女人一脸忧伤,望出窗外很困惑,被囚禁的感觉背面---一片黑,用红色写了[雷雨].因为被宣传明信片吸引,所以一定要去看看.That’s the power of a good design.They attract people.

观后感:男人啊,男人。。。千万不要把绝望的女人推到谷底她的怒火将会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动力。觉得杨雁雁把这角色演得入目三分。赞!

真巧让我在网上找到设计场刊的人原来是在中国设计的.....他的website很精彩,他朋友的也都一样.好象都是搞艺术的. I think I can simply spend my whole weekend juz to surf those site...They are really good.最近对中国很有好感,觉得那里的年轻人都好有冲劲很有自己的想发.......

当然,我没去过台湾, 可能我也会一样的喜欢..不过除了台北我还真想到台湾的郊区看看去爬一爬阿里山............我没大自然可能活不下去处~~~哈太好了!A*mei 后天回来,带回来我的新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