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September 2006

0048的[夜宴]笔录




26092006 00:48 am 刚看了[夜宴]
朋友忠告 :"不是很好看"
我说: "没关系,我还是会看
因为我老早在5月丽江,
看了14天的宣传短片后,
不能自拔了.
我要看葛優, 还有周迅.
再烂也要自己看了才算."

也因为这样,
我连movie review / critic 都不看
深怕会被影响.

有点造做 有点红毛
不过..... 我还是喜欢, 朋友也喜欢
有点象在看舞台剧.

在那些华丽英雄片的包装底下,
它其实是部关于"爱"的故事.

-太子对本来是爱人的皇后,想爱可是不能爱的爱
-青女对太子,单纯可是又单相思的爱
-婉儿皇后对太子的爱. 她爱,
可是不比她爱权力来得多
-叀位叔叔对婉儿皇后的爱慕
etc etc.................
最后,大家都得不到彼此........悲哀

想想的确很Shakespeare's Hamlet.

我是个visual / senses animal
会被漂亮的东西吸引.......
喜欢[夜宴] 的颜色, 很美
服装,美术设计 很赞
OST 也挺好的.
演员都演得不错......
喜欢周迅.......还有那个殷將军
一副英明神武的样子.........好看=)

PS:他叫黄晓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