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September 2006

痊愈

喜欢这首歌


我躺在这里昏睡到底过多久 被关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是谁的手 曾在我额头已流过
温柔 只记得不断颤抖

闭上眼还有回忆闷锁在胸口 连呼吸都难以承受
忽然发现你的手 能给我熟悉的温柔
原来这份感动才是我梦寐於求

带着昨日那些伤口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活得意义拥有了生机
但所有虚荣 都变空虚 是你用爱 医好我的内心
病开始慢慢痊癒

带着昨日那些伤口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风景 还不确定 可是爱你 让我重获生命
病终於 终於痊癒 痊癒

闭上眼还有回忆闷锁在胸口 连呼吸都难以承受
忽然发现你的手 能给我熟悉的温柔
原来这份感动才是我梦寐於求

带着昨日那些伤口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活得意义拥有了生机
但所有虚荣 都变空虚 是你用爱 医好我的内心
病开始慢慢痊癒

带着昨日那些伤口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风景 还不确定 可是爱你 让我重获生命
病终於 终於痊癒 痊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