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2140 。鸳鸯



2140 。一杯鸳鸯
又是一个无心睡眠

现在,在听 { 天冷就回來 } ost
Track 17的 { 水的話 / 說時依舊 }

听{說時依舊} 总是感动的
{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愛過你
說時依舊 淚如傾
星星白髮猶少年
這句話請你放在心底 }

很久以前
和朋友分享过林慧萍的另外一首歌 { 驿}
特别喜欢黄舒骏的独白

我说 {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
他说 {那~加杯牛奶吧 }


后来有没有喝着牛奶听这首歌
我不清楚
=)

现在的我
喝着温开水
边听着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0105

夜了

开始
胡言乱语
哈~

还是别写了
=P


夜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