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40度 °C



( pix taken from www.homyoga.sg )

很久没有在周日晚上写博文了

现在很有精神
因为刚刚朋友在1940 的时间
请我喝了一杯无糖冰咖啡
有点后悔 ;P

今晚应该会很 sleepless



40度 °C
是做hot yoga 的最高温度
也是我最近正在努力适应的温度

喜欢瑜伽的最后的一环节--回响

回响一天下来的事
回响一节瑜伽课下来的感想

昨天 发现自己进步了
身体正在慢慢的适应中
回响时 想到的是 - -持之以恒

刚好最近生活里
有很多的不确定
脑里常常有两把声音交替着

一边是洩气
一边是加油

这个持之以恒
也许就是我要的答案吧

很巧的是
回家之后,开启电视
演员说的第一句台词是
“ 加油!加油!再加油!”

你相信巧合吗?

我几乎。。。
在4年前就不相信巧合了 =)

今天
Dj文鸿的寓言小故事说到华佗
华佗小时候的故事

网上找不到这则寓言

不过大意是
有难题就要想办法解决
知难而退的
只能平庸过一辈子

这是我还在思考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