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桃花开




07年的桃花
开得特美的

后来几年
都没07年的漂亮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嘻,07 年你的桃花特别旺?
今年花市的桃花不错,买盆回家旺旺吧!

Bingbing said...

hm....好像是06年的比较旺。哈~~

是哦。。我还没去逛呢。下星期才去。=)

Unknown said...

祝福你,2010 桃花比2006更旺! 发啊!

moonie said...

祝你年年都旺!哈哈。。。

今年你已经买了?

Bingbing said...

各位,
桃花发得太旺,怕是我招架不来。=)还是买颗金钱树,天天“望”它给我带来金钱滚滚

大家一起发!=)

Bingbing said...

Moonie
刚刚去花圃逛了一圈,扛回了6尺银柳。星期六应该会在去买迎春花。

不确定会不会买桃花,因为今年不想招峰引蝶。哈哈~~不过就如延塔说的,今年的桃花,真的还不错。=)

moonie said...

口是心非!哈哈。
如果有峰有蝶,我看你有没有把他赶走:)

希望桃花开的依然灿烂。

Bingbing said...

不够朋友,掀我的底牌。 我把它们变成蜜蜂蝴蝶标本。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