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0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星期五 晚上
看着电脑傻笑

林一峰的版本
~~~很搞笑

星期
把他写的散文/游记从新读了一遍

还是一样精彩

总是又一口气读完
因为不舍得放下

重新温习
喜欢他的文笔的原因

他出了一本
新书 [ 游子意外。]
新加坡买不到
看来又得网购了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林一峰的人肉二胡版

我間中仍會想我們會見面,
在那間紅磡近黃埔的商店。
你若然還記得那諾言,
曾在當天我們流浪到夏天。

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裡面,
每一天仍是照舊看它一遍。
我仍然還記得那笑臉,
曾說今天我們流浪到海邊。

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
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
像失去甜蜜的合唱。

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裡面,
每一天仍是照舊看它一遍。
50年前遊過的動物園,
來到今天我們流浪到那邊?

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
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
像失去甜蜜的合唱。

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
像一個沉悶的... ...



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umDmIS6U8








三天。。。
够了

我要走出悲伤 !

5 comments:

笔心 said...

悲伤如果可以限时间开关...

没事,只是一时感触,想着想着...

Bingbing said...

这是我处理悲伤的方法 =)

给自己一个时间
好好的
正视自己的悲伤*

无止境的悲伤
也不能改变什么


* Give yourself a proper mourning period. you can cry and buried yourself in sorrow, listened to the saddest sad song possible. But when the time to get out of it, you get out of it and move on.

sorrow is a comfort zone. It is a easier state of mind to hold on.

Bing bing said...

要补充。。。。这个限期,又会因人而异

一个人,一件事 , 在心里的重量,值不值的 = 给自己的疗伤期限


In my scenario, 不值的伤心太久。=)

笔心 said...

Great sharing !

Thanks alot,friend. =)

Bing bing said...

You 're welcome. =) It is just something I always remind myself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