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09

美食会 aka J's Housewarming


Potluck Menu
Today Special !
- The Chef's Tomato spaghetti ( 大家都超期待的!! )

我们的potluck是今天的配角。有~
- All the way from JB~ The Otah Buns
- Old Chiang kee fingers foods
- Ubi Roast ducks & porks
- Caesar salad


这锅的tomato sauce, 用了
- 3kg的番茄 (splashed and not blend )
- 新鲜scallops
- 蘑菇s
- Herbs

熬了两天来入味.

最后在上菜前,加入crab sticks.
好吃到不行。

J & J, I want the recipes! =P



好吃!


小孩们的游戏时间。我不是孩子王,因为我自己是另一个大孩子。哈~~~


朋友的三个小可爱。很难拍。她们根本坐不定。


这是我的小小助理摄影师拍的。她才五岁。刚刚才教她怎么用我的powershot,就拍了这张来吓我。现在的小孩学得真快。哈 你看,还有depth of field 的咯。

借相机给她“玩”,借得我心惊胆跳的。哈哈~~~不过小孩嘛,就要从小给于艺术熏陶。哈


给寿星公与寿星婆的cupcakes.


女主人请我们吃的饭后甜点。真的好甜。。。。。。

我们在为cupcakes打广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