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驴子


这是在中国明永冰川遇到的驴子。

路很窄,我和它“檫肩”而过。哈~那时人在高山上又缺氧,神志不清下,开始和驴子讲话。“主人在那里呀?怎么让你到处乱走?”当然,驴子是藏族,听不懂华语。=P 不要看它瘦巴巴的,它可是背得起比自己重几十倍的东西。又任劳任怨,很了不起的。

在中国,背包客有个很可爱的名字。叫驴客。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们背着重重的背包,象及了驴子。哈哈~~Link to >>>【什么叫驴客】

在过几个钟头,我的朋友又要当驴客了。又要背包到丽江去。这是她的第三次,她的朋友的第一次到丽江。我和她们一样兴奋。她们的行程表,我还有份参与整理。好象自己也会去一样。

原来我已经是了半个丽江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