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从哲学题写起



Who is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

When is the most important time ?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friendster profile 里问过这三个问题。出乎意料的,回答我的是一位小男生。他用了他22年的人生经验给了我很22岁的答案。不是标准,可是我对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毕竟对哲学有兴趣的人,不多。哲学题,无所谓标准。也没有对与错。只是随兴探讨人生。(虽然我有答案)

过几天是他的生日。那个日期很好记。双子座。那是我很喜欢的星座。男和女。我记忆里,最无聊,最白吃,最精彩,最危险,最浪漫的事。。。他们都有份。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呀。你也许也不记得这一段插曲了吧?

。。。。。。。。。。。。。。。。。。。。。。。。。。。。。。。。。。。。。。。。。。。。。。。

前天,读到一篇叫[撤除记忆]特稿。它的inspiration来自一部戏 [ Eternal sunshine of a spotless mind ] 。为了要忘记分手的痛苦,男女主角选择撤除记忆。于是乎,所有关于彼此的记忆完全被撤除。悲伤的,快乐的。我看过这部片子。挺伤感的。

我应该不会选择撤除记忆吧。?记忆是成长的一部份,撤除了痛苦的记忆,以后会不会重蹈覆辙呢?hm.........一直忘记,一直做出错误的决定,几时才能大彻大悟?大彻大悟是要从错误中学习,而不是逃避呀。

不过, 我只会讲不会做。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