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08

*Reflection

2005年的我, 在另一个部落格里留的一段感想。一个很不一样的我。现在已很少看见那个稍稍感性,稍稍风花雪月的我了。(笑)



[ December 13th, 2005 ]

昨天 看了看[针锋相对]

主题的序

[有人说,爱人比较幸福,

因为至少你掌握主动权;

有人则说,被爱比较幸福,

因为能得到别人的爱,

等同于获得别人的肯定、尊重,甚至是崇拜。

若两情无法相悦,

在爱与被爱之间,你选择哪一样?

被爱,幸福吗?]

。。。。。。。。。。。

我呢?

。。。。。。。。。。。

我不确定。。。

爱人吧 。。。。。

。。。。。。。。。。。

有趣的话题。

节目完结时

主持人引用了巴金写在[怀念萧珊]*的一段序言

我只记得。。每夜每夜

骨灰盒。。。。。。什么的。。什么的。。(哈哈哈)~忘了

字里行间透着的是对妻子的思恋 

巴金那时也有八十好几了吧?!

。。。。。。。。。。。

。。。。。。。。。。。

主持人问[那应该是爱情吗?]

。。。没人答。。。

。。。。。。。。。。。

。。。。。。。。。。。

主持人总结

[其实,爱情和幸福到了一个时候

已经完全分不清分界线了。]

。。。。。。。。。。。

。。。。。。。。。。。

我想哦 应该是

爱情和‘亲情’到了一个时候

已经完全分不清分界线了。

我向往。

亲情永远比爱情来得踏实些

可是要等爱情升华成亲情

那是需要多少在一起的时间和经历

才能到得了的??

朋友留言:我选择去爱人。曾经读过,一个人过完一生,有什么不可以?!但是,要爱过哟!如果被爱是种奢侈的等待,何不好好去爱?

2008年

我变了。我已选择了被爱。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很向往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变老的心愿。(笑)

有点遗憾,找不到[怀念萧珊]的序言。想好好的看看全文。

3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冰冰,很幸福吧?
有一个爱你胜过于你爱他的人,是超级幸福的哟~
预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Bingbing said...

小叶子呀,误会 误会。那只是我的一时感触。我还在等呢。(笑)hm......有点遗憾吧。我再也不觉得, 可以去爱自己喜欢的人是最幸福的事了。我想,被爱被疼是女人的最终梦想吧。?

不过,如果有值得我去爱的. I will go ahead too. Hahaha

我属[飞蛾扑火行]=P

小叶子 said...

哈哈~
那就预祝冰冰: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o^
被爱被疼是女人的最终梦想吧。(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