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一杯叫快乐的茶


Happiness is not about what happens
to you but how you choose to respond
to what has happened. Always leave
room for hope that all has happened
for good cause...

a quote I took from my friend's fb.


*

不久前到大黑屋吃拉面。
菜单上有个叫快乐的茶,
觉得挺好玩的, 就点了来喝

店里播的是Simply Red的歌 --Love for sale
那是我喜欢的cover version.
Mick Hucknall 唱来特别有感觉





那晚
我们谈了很久,很多
一直聊到了打烊

你问我
那么多年了
你觉的我们有改变吗
这改变是好事吧?

你说我 有变
可是,本质还是一样
就像是 iPhone 1 upgrade 到 *iPhone 4
变的更加powerful罢了.
哈~~

可是 有人说过
比较喜欢从前的我
有不同吗
我还是我
也许。。。
只是。。。
多了几层layering吧


你又说
回到某个时间点,该多好
也许,选择会不一样

通常 我会说
就算回到过去,选择还是不会改变太多的
因为你的本质没变
没有以前,就不会有现在的你
现在的你,很好呀

可是,那晚我没那么做

当下 想起了另外一个人
我希望时间可以为这个人重头
也希望这个人的选择是不一样的

情伤。。。轻易的
完全的改变了一个很乐观的人的爱情观

有多少人
是抱着情伤过一辈子的

又有多少人
遇到了愿意和他们交换心的人
然后又无微不至的照顾 一颗破碎的心
直到完全复原

你说...
你情愿不要现在的。。。
。。。
。。






那晚的情绪
有点忧伤

* 1 week after I've blogged this, the world realized that iPhone4
is not that perfect after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