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暮光 • 红





前一阵子,家里的小朋友在看暮光之城系列。天性好奇的我,也来凑一脚。特想知道,这本书到底有什么大不了的魅力。是不错啦。还好, 我并没有变成迷哥迷姐。=P 不过,我还是有选边站。我通常最爱支持Underdog。也不是故意,只是觉的太完美,太好东西很假。

我蛮喜欢这个系列书皮封面设计的。从黑白虹三色撞击出来的视觉享受,到整体概念设计都挺棒。喜欢 ~~应该会买它的box set来收集。

电影系列嘛~ 就有点马马虎虎

前天买了这个暮光之城系列-Eclipse 的 novella (章外篇)。特别喜欢这个封面概念,尤其那堆在沙漏里的红沙。

我对红色的情有独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尤其是红黑和红白的塔配。红色,也让我想起张国荣。也许是因为他那首同名歌曲。也许,是他也和红色一样妩媚吧。

=)
















另外
最近在瞄
也是红色的东西

它叫Black Bird Fly


http://www.superheadz.com/bb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