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童话





这是前天公司拍的一组广告( 的candid shots aka 幕后花絮 )。主题是童话。我是探班兼Creative Director 的助理助理。哈~~几乎零压力。发现凡是和小孩有关系的project 都是做的特别开心的。我们都是一班长不大的小孩。不好意思,也许真正不想长大的人是我。因为最后在摄影棚里,和小模特玩闹的只有我一个。哈~ ~~我们的模特是个金发蓝眼的美国小妹妹。才五岁。俏皮可爱,基本上真的是人见人爱的。


题外话 ~ 上星期天终于试煮了Japanese Curry rice。可以到这里 { One Fine day }瞧瞧 =)

2 comments:

Bel said...

好愛好愛
你這篇
或許 我也和你一樣 有著长不大的小孩 =D

Bingbing said...

哈~~你还小leh.....still a long way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