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不一样的project briefing





[1]Relections at Bukit Chandu [2-3] Shades of forliage
[4] A family of White crested Laughing Thrush

今天的project briefing在Kent Ridge Park。
CL觉得在“实地考察”比较有感觉。哈哈~~我乐得很。
没有什么比亲近大自然更让人心情愉悦的。

其实那里我常去。
最后一次,企图从 Fort Canning>>Henderson Wave >>
Hort Park >> Kent Ridge 一路走到West Coast Park。

全程9km。

可惜天公不做美,到了Science Park 开始下起倾盆大雨。
没办法只好放弃,下次在来过。

不过这个“下次”一直没机会。哈哈

回程时,CL说如果可以在NPark工作,
天天和大自然为伍,该多好。
hm~~~似曾听过的一句话。

我何尝不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我比较想当zoo keeper。
加上动物园的园艺设计也是很捧的,
每次到那里都会有置身在热带雨林的感觉。

在那里工作应该也很捧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又有新的project。 是你喜欢东西,看来是驾轻就熟。一定好玩!
你看到thrush,还是a family,你走运了!

Bing bing said...

的确是我喜欢的题材。不过这次的主题是Heritage walk,所以切入点会有一点不一样。

新加坡在二次大战沦陷前的“最后一个战役“就是在Kent Rigde Park发生的。

我还没开始concepualize :P

*

承你贵言~~
I really do need a lot of lucks with me right now. :)

Unknown said...

好好conceptualize,期望你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