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ugust 2006

什么状况

有时我在想啊。明明是回复了的msn,为什么又偏偏在那一秒---断线。一次,两次,三次之后......我也只能说遗憾。注定的吗?。。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状况。。。。嗨。。什么状况,什么状况。什么状况!!!???


“什么状况’’让我想起一个人。哈哈~~~~真想有个时光机回到那个时候。我最开心的几天。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那个地方?我真的说不上来。背包真的挺辛苦的.加上高山症,真的要了我老人家的命.=)不过,我还是非常的喜欢丽江和香格里拉

星期四在Fish & Co 聊起丽江和香格里拉. 记忆一下子被带回到那个五月。本来我以为是因为扎西所以才特别喜欢香格里拉的. 不过看到丽芝也恋恋不忘的样子,我才安心.扎西其实让我想起Michael. 象个大哥一样, 照顾人可是又会做一些无聊的事逗人笑.我想只有jolene了解我的意思了.哈哈~我还会见到他吗? ........我想是不会了, 活了28年这点早早看清楚了. Peoples come and go in my life.

五月,那时候心情不是很好,一心只想出去走走.哪里都好,只要不想事情.我不抱任何期望.没想到不抱期望,反倒是玩得最开心.是大自然的魅力吧!山野里的花,满山的杜绢, 一望无尽的大草园. 知道吗? 原来站在高山上, 远处被云层遮住的山脉真的是带点蓝色的. 好漂亮. 在梅里雪山看日出时,想到了一个人.他应该会想看吧.

我还有好多废话想写, 不过现在好累. 故意写华文应该没多少人想看吧.哈哈~最近在瘋[我爱金三顺]她让我想起些事情又好象和我不相干的事...每次看到和蛋糕有关系的故事,我就好想吃蛋糕.yum yum....这个星期一定忙死.不知道画得完吗?我真的没信心.完了啦.

No comments: